找文章[分類]

20110219

校園霸凌的開端!

2011/02/18
/邱智彥
今天是去學校繼續抗議的第一天,風波不斷...先是學校停車場與餐廳的老闆,他開車緩緩駛近並搖下車窗以要脅的語氣要求我上他的車(我為什麼要上車?),一台黑色LEXUS,車窗非常的黑,根本沒辦法看清裡面,我只依稀記得車牌號碼裡有兩個88是連在一起的,我表示不願上車「有事要說請在這邊說就好」,接著他又用類似強迫的語言要我趕快上車,我不知所措,但我股起了勇氣才回答:「我為什麼要上你的車?你想要幹麻?」,他停車便下車往我走來,用具有挑釁的語言跟我說:「你是怎樣啊?跟我耍性格喔!你是老大喔!很跩喔!」,我心裡真的很害怕,為什麼他一定要我上他的車,我不願意就好像要揍我似的,又說:「現在怎麼了?學校都沒得讀了?我當初就警告過你了!是你自己不聽...」,然後他就離開了,但眼神帶有不悅,好像是在暗示我以後要小心點之類的!他已經不是第一次找我了,之前他約我在一間飲食店見面過,而我與朋友一同赴約,他口口聲聲說他是立委陳根德的助理,在當時談話的內容就已經好像在暗示不要再繼續,不然可能會對自己不利之類的話,後來就因為我堅持行政人員該道歉,所以不歡而散...
  更讓我煩惱的是,這位立委助理離開後不久,一位帶著紅色帽子的人士出現,跟我說已經很多人關注這件事了,要我最好還是不要再繼續,他說「再這樣下去可能會有人來揍你」,請我馬上離開,後來我看著他走到遠處,騎著一台紅色機車離開,我心中升起了莫名的恐懼,為什麼會這樣?我不知道這位小紅帽跟立委助理有什麼關係,也不知道這些人跟學校行政人員有什麼關係,更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,教育部不是還高喊著反覇凌嗎?後來我抱著有生命危險的心情繼續站了一段時間才離開!

  這真的是我曾今就讀的學校嗎?學校是怎麼了?我只是個學生,我不懂為何會有這樣的地方人士出來要脅我,我希望大家知道,這就是學校處漠視學生權利一貫的態度,這真的讓我對學校感到絕望,讓我感覺我跟江國慶的事件很像,唯一的差別就是我還活著,而我希望那些不知道事情真相而反對我的人,能夠更了解到底萬能是如何對待學生的,而反對我的人就繼續罵吧!反正學生死了活該...,這也讓我了解為什麼萬能沒有人敢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正義!

本文出處自邱智彥的部落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oolband/27201100

2 則留言:

  1. 多注意自身安全,小心為上。BY 廷豪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每個領域都有它的規則!
    每個領域的建立都是這個領域的人努力的成果!
    你要破壞這個領域的游戲規則!請問你與誰為敵?
    1.去創造自己的領域或遊戲規則吧!
    2.硬要介入別人的領域去改變其中的規則真的就是你在霸凌別人了。跟玩遊戲開金手指一樣!
    3.虛心一點對你會比較好!

    回覆刪除